【口是心非】

為人切莫自欺心、立志修身心光明

富貴功名前世定、妄費算計禍必侵

正大光明善果深、善根延綿百事興

眼前不識星火燎、口是心非還自傷

 

miing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口是心非】

作詞:張雨生 作曲:張雨生 
口是心非 你深情的承諾都隨著西風飄渺遠走
癡人夢話 我鐘情的倚托就像枯萎凋零的花朵
星火燎原 我熱情的眼眸曾點亮最燦爛的天空
晴天霹靂 你絕情的放手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於是愛恨交錯人消瘦怕是怕這些苦沒來由
於是悲歡起落人靜默等一等這些傷會自由

口是心非 你矯情的面容都烙印在心靈的角落
無話可說 我縱情的結果就像殘破光禿的山頭
渾然天成 我純情的悸動曾奔放最滾燙的節奏
不可收拾 你濫情的拋空所有晶瑩剔透的感受

 

(張雨生版本)

 

Photobucket

"口是心非"專輯充滿文藝氣息,

以豐富的音樂元素揣摩愛情的各種角度。

由於專輯推出後一星期,張雨生即發生車禍,

因此"口是心非"成了當時唯一的主打歌。

若要說"口是心非­"是張雨生最成熟的作品,

應該很少人會否認。

經過改編的合唱版本,

加入了器樂穩定節奏豐富和絃;

澎湃的合聲使原本獨唱抒情的蒼涼

化為一股撼人的力量!!

 

怎麼聽就是沒辦法止住眼淚...

好音樂不管化­成甚麼方式去呈現,

帶來給聽眾的仍舊是那心底難捨的感動!

 

 

 

 

1977/11/12因超速行駛車禍逝世的張雨生,

得年31歲。

目前父母親居住台中梨山種植當地高山水果為生;

藉 此;

我沈痛的呼籲為人子女出門在外

無論求學或是工作請勿必要照顧好自己..

 不要以為還年輕就率性而為、

如:酒後開車..超速行駛.所有違法事宜.等等;

請切記:切莫再讓白髮人送黑髮人。

「生離死別」是任何人都承受不起的悲痛!

  請您我隨時注意自己與他人生命安全..

 
Photobucket

請各位格友們,能夠多多購買「小寶」張雨生父親,

所親自栽種的梨山大雪梨,

http://www.shares.url.tw/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14

已故歌手張雨生的父親張建民今年84歲,長期住在梨山照顧果園,

張爸爸表示因剛好是雪梨盛產季節,加上景氣不好,

所以最近雪梨不好賣,

他沒使用電腦,所以都以傳真方式訂購,

傳真專線(0425980453,洽詢電話(0425989779

不過一年前,張爸爸覺得胃部不舒服,

到醫檢查才發現胃部長了惡性腫瘤,

因而暴瘦10公斤,但張爸爸依然心繫果園,

也表示每天看著張雨生的照片,就是他的精神寄託

 

http://tw.myblog.yahoo.com/jw!ZhGMpkuISE5aV.o.TZmO/article?mid=6752&prev=6753&next=6748  

敬請支持原創者辛苦!請購買正版的專輯!感恩喔

 
(miing+圖文編輯...文引網路新聞)

Photobucket

*此篇欲引用者可直接複製圖不必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