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時代來臨天文學家釐清月亮的運行軌跡

揭開月亮的真實面貌、

憑空虛構的月亮謠傳才一一止息;然 而..

人們對於月亮的戀慕與褒賞,從未停歇..

月亮是戀人、藝術家、詩人等的謬思女神

時而如鉤,時而似玉盤,時而消逝,

上演著一場又一場的夜景秀

黑夜清醒著;

安靜而盎然..

隱藏的

祕 密

未知

。。未 知 的!

天幕上的月亮

偷偷底..日日變幻盈虧圓缺..

新月漸盈、圓月正滿、殘月轉晦

抬頭看看今晚的月亮;

到底是新月、眉月、滿月或殘月?

月亮摯情的掌管戀人的心

曾經的感動、喜悅、和愛..

魅惑著?

一片星空下

看著相同一顆月

「心;」

就能跨越距離緊緊地依靠著;

吸一口新月和草地所編織的清新

如果你的眼徬徨於銀白月光的天際?

請再仰起頭;

我就在那深深的穹蒼裡守候

微風便能乘著繫上

~~相思的線~~

飛 越 山

。。你。。

miing

作詞/作曲:王洛賓 編曲:鄭偉
半個月亮爬上來
咿啦啦 爬上來
照著我的姑娘梳妝台
咿啦啦 梳妝台
請你把那紗窗快打開
咿啦啦 快打開
為什麼我的姑娘不出來
咿啦啦 不出來
(
咿啦啦 咿啦啦 咿啦啦)
半個月亮爬上來

咿啦啦 爬上來

半個月亮爬上來

咿啦啦 爬上來

半個月亮爬上來

咿啦啦 爬上來
照著我的姑娘梳妝台
咿啦啦 梳妝台
請你把那紗窗快打開
咿啦啦 快打開
再把你那玫瑰摘一朵
輕輕的 扔下來
(
咿啦啦 咿啦啦 咿啦啦)

OS:灰濛而風冷的日子思緒都長滿綠頭的霉

揮不動筆、字和字在鬧革命 也許 只是我

一個人忘不了相思.. 

*此篇欲引用者可直接複製圖不必上傳

感謝美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