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說:

人生的意義有二,一是快樂,二是有用。

「快樂」就是隨時保持心情愉快;

「有用」就是隨時成為別人的幫助。

 

歷史上有許多先賢先聖的典範;

都是「無私分享」的代表人物

帶領我們了解關於「感恩」的真諦。

例如:用生命無私奉獻愛的孔子;

當他擁有充沛的內在智慧與生命能量時,

傾囊相授他一生真誠無私的愛,

也為他人注入生命的能量!

 

回顧過往..當您在有所獲得時,

還記得曾經幫助過您的人,

並讓對方知道您的感謝嗎?

 

其實,榮耀是需要分享的,

唯有分享,榮耀才真正屬於你。

 

當您擁有幸福時,能將無形的悅樂,

化為具體的分享行動,

讓他人也能體會幸福的感動呢?

 

您能否不吝嗇自己的擁有,及時行善,

讓他人的生命更富足呢?

 

能否體會「得之於人太多,出之於己者太少」的

真諦,願意為更多人付出呢?

 

您是否願意成為世界綠洲裡的一棵果樹,

滋潤乾涸的心靈,為人們帶來希望的泉源呢?

 

您也想找到您真正的價值嗎?

也唯有以將心比心、

設身處地的心態對待他人、

 

親愛的朋友們 告訴您:

「唯有分享,才會擁有真正的快樂。」

 

我們一同期許..

自己努力成為不當一棵怯弱的含羞草;

而是活得像朵迎向陽光的 向日葵!

以樂觀積極的態度面對人生困境!!

miing

【分享】

作詞:姚謙
作曲:伍思凱
時間已做了選擇什麼人叫做朋友
偶而碰頭心情卻能一點就通
因為我們曾有過理想類似的生活
太多感受絕非三言兩語能形容

可能有時我們顧慮太多

太多決定需要我們去選擇
擔心會犯錯難免會受挫

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

與你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窗能讓視野不同
與你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門
讓世界()開闊



 
 
 
 

願與這首歌曲、

獻給長期以來不斷支持與關心我的朋友;

感恩您的友誼、陪伴我分享所有的喜怒哀樂..

謝謝我親愛的好友們!

cfe05.gif

獻 給 所 有 可 愛 的 朋 友 們 !

感恩 在生命旅途中與 您分享一切美好事物

南  無  阿  彌  陀  佛

Photobucket

*此篇欲引用者可直接複製圖不必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