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 歌

這是生命之歌

動心的美妙弦律

留春留得 幾多回?

曾待追憶

直到最後的月白消逝

我還是提不起勇氣

 

在旅途的荊棘

扎遍每吋肌膚後;

你或也已許下一個誓言:

「只要今生 不要來世」

一切皆要窮盡

不留餘地

 

走出那一步

沒有退路

 

不要來世

不要在臨別時仍有留戀

 

不要在終於明白愛的時候

你已走遠…

 

總遍尋 不見當時月滿星空?

 

當你來了

我卻走了

 

當我從花樹下走過

你的花卻落了

 

當漫天花雨撲向我的背影..

當我回首?

 

卻只看到了 春的憔悴

祇為誰細說此番 孤寂

繁星出來了 人已散去

 

才發現最後的一抹雲彩

是我今生的守候

 

我該學會

或已經學會

如何去「欣賞生命」

 

一室琴聲 寂寞無人見

悲蒼歷程的哀歌

離歌唱罷。。。已 無 聲。。。

 

 

miing

【信樂團。離歌】

一開始我只相信 偉大的是感情

最後我無力的看清 強悍的是命運

妳還是選擇回去

他刺痛妳的心 但妳不肯覺醒

妳說愛本就是夢境

跟妳借的幸福 我只能還妳

 

想留不能留 才最寂寞

沒說完溫柔 只剩離歌

心碎前一秒 用力的相擁著沈默

用心跳送妳 辛酸離歌

 

原來愛是種任性 不該太多考慮

愛沒有聰不聰明 只有願不願意

妳還是選擇回去

他刺痛妳的心 但妳不肯覺醒

妳說愛本就是夢境

跟妳借的幸福 我只能還妳

 

想留不能留 才最寂寞

沒說完溫柔 只剩離歌

心碎前一秒 用力的相擁著沈默

用心跳送妳 辛酸離歌

 

想留不能留 才最寂寞

沒說完溫柔 只剩離歌

心碎前一秒 用力的相擁著沈默

用心跳送妳 辛酸離歌

看不見永久 聽見離歌

佛陀曾說過,每個人內心都有顆恐懼的種子,

但多數人只會壓抑並將它鎖在陰暗的角落裡.
為了幫我們覺察,擁抱並深入觀照它,他教導以下五句偈語
1.
我終究會老去,無法避免衰老.
2.
我終究會生病,無法避免疾病.
3.
我終究會離開人世,無法避免死亡.
4.
所有我珍愛的事物與所愛的人,也終究會改變,有天我自然要與他們分離.我什麼也留不住,我空手而來,將空手而去.
5.
我真正擁有的只有所做的一切,我無法避免自己所種下的果.我所做的一切,就是我的依歸.

萬般帶不走。只有業隨身

 

cfe12.gif

獻 給 所 有 可 愛 的 朋 友 們 !

感恩 在生命旅途中與 您分享一切美好事物

南  無  阿  彌  陀  佛

Photobucket

*此篇欲引用者可直接複製圖不必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