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來愜意地人生

成長是哀愁?

美麗?

那遠處田園 翠坡碧雲天

日光輕拂玫瑰園綺麗

輕輕一步腳上便綻放

無數鮮美的紅花

映入我眼簾 莫非這是夢境?

...迷 濛...

啊!

~春 風~

輕輕來 吹拂去

我一身繁盛綠意

啊!

把一切都吹得明朗了起來

花紅嬌豔地迷醉不悔

心 融入詩畫般天地

靜謐地擁著清風神蕩

季節的演替欣賞

秋季楓紅、寒冬白雪

盛夏綠意、春日繁花

陽光、空氣、水、滋養了大地

也滋養了你我

只要願意打開心靈 甩掉慾望束縛

你就會發現..生命的意義..

僅僅是耕耘和收穫而已

一陣陣果茶香 微熱茶香甜入心

幻化般純淨

輕輕品了一縷香

春天午后 慵懶倦意

...心 醉...

miing

 

*【春天的故事】*

黃昏的時候

我散步在小溪旁
見到一位美麗的姑娘

純潔又可愛
啦~啦~啦~啦~
我不禁問她春天的故事
她搖搖頭對我笑一笑 
送我一枝小小銅鈴花
我不禁問她春天的故事
她搖搖頭對我笑一笑 
送我一枝小小銅鈴花

終日尋春不見春,

芒鞋踏破路雲頭;

歸來卻把梅花嗅,

春在枝頭已十分。

--無名比丘尼--

~~~~~~~~

她的詩偈如後:

所謂踏破鑯鞋無覓處,

得來全不費功夫。

道就是日用倫常之間,

人不離道,道不遠人。

在尋常百姓家中,

一花一草,山河大地,

無一不是道之妙用,

唯識所現,唯心所變..

所以 奉勸各位有時間的話不妨去花墟

花展看看..

或者有意外收益..

 
感謝美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