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曲子歌詞大意是描述一位小女孩思念她的祖母...

 

~中文歌譯~

【每當我想起你】

當雨下不停時  當我有煩惱時

當黑夜來臨時  當春燕遠去時

我會想起了你

你摟著我的脖子  吻著我的臉頰

突感怦然心動  溫暖都在心裡

走路輕輕的你

輕如鈴藍飄香  溫柔竟是如此

香如丁香溫馨  溫柔如一個謎

每當我想起你

每當雨不下時  夜晚漸漸消失

你向我著微笑  從臉上再看你

美如霧花水月

你摟著我的脖子  吻著我的臉頰

突然怦然心動  溫暖都在心裡

走路輕輕的你

輕如鈴藍飄香  溫柔竟是如此

香如丁香溫馨  溫柔如一個謎

每當我想起你

你摟著我的脖子  吻著我的臉頰

突然怦然心動  溫暖都在心裡

走路輕輕的你

輕如鈴藍飄香  溫柔竟是如此

香如丁香溫馨  溫柔如一個謎

每當我想起你

溫暖都在心裡  走路輕輕的你

輕如鈴藍飄香  溫柔竟是如此

 

香如丁香溫馨  溫柔如一個謎

每當我想起你  我永遠想著你

  

  
 

各位叔叔、阿姨們大家好!

自我介紹,我叫:米兒(星龜)

我今年七歲…我喜歡吃蔬菜水果…

最喜歡散步還有曬太陽…

我不喜歡冷冷的冬天…

我最大的幸福;

就是有一個愛我疼我的媽咪.. 我的媽咪名字是:Mandy!!

我是一個乖巧又愛微笑的乖孩子喔!

請各位阿姨叔叔們多多指教!

。謝謝大家。

感謝引用好友MANDY 佳文與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