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有什麼道理】
作詞:李宗盛/張艾嘉
作曲:李宗盛
演唱:李宗盛

其實一個人的生活也不算太壞
偶爾有些小小的悲哀

我想別人也看不出來
即使孤單會使我傷懷

也會試著讓自己想得開

對你不知道是已經習慣還是愛
當初所堅持的心情是不是還依然存在
眼看這一季就要過去我的春天還沒有來

你為何不掉過頭去讓我自己去面對問題
你嘗試著不露痕跡告訴我愛情的道理
你認為值得努力的是我倆之間的距離
喔 這一季

總算有些值得回憶

馬克.吐溫曾說:

「愛情一旦到來的時候,你是既不能和它理論,

也不能跟它討價還價。」
  

因為:

當你愛上一個人,就意味著為他的幸福

而高興,為使他能夠更幸福,

而去做需要做的一切,並從這當中得到快樂。

幸福就是:

愛對的人,做對的事,

有所期盼,時常歡笑。

 

煩惱消失並不等於快樂,

病痛消失也不表示健康。

人生並不是寫好的劇本,意外不時從天而降。

如果我們對人生的「不確定性」

便能臨危不亂,即興演出,始終快樂自在!

所以答案揭曉:

 

愛情本來就沒有甚麼道理!!

***

**

*

miing

 
 
 

獻 給 所 有 可 愛 的 朋 友 們 !

感恩 在生命旅途中與 您分享一切美好事物

南  無  阿  彌  陀  佛

Photobucket

*此篇欲引用者可直接複製圖不必上傳

 
感謝美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