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的精靈】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主唱:李宗盛

你是我生命中的精靈
你知道我所有的心情
是你將我從夢中叫醒
再一次

再一次給我開放的心靈
關於愛情的路啊 我們都曾經走過
關於愛情的歌啊 我們已聽的太多

關於我們的事啊 他們統統都猜錯
關於心中的話 心中的話
只對你 一個人說
我所有目光的交點
在你額頭的兩道弧線
它隱隱約約它若隱若現
襯托你 襯托你靦腆的容顏

不論天涯海角,

不管春夏秋冬,

我一定會把你帶在自己的身邊…

不論走到哪;

你都將是我一輩子最重要的行囊。

左思右想,只有你對我最好;

我越發的感覺到你就是我生命中的精靈、

翻轉跳躍在我那空虛的時空。

有人說世界上最美的是春天和愛情;

在我眼中有你的地方就是最美的!

我們的愛是沒有時空界限的緣份!

這輩子大的希望:

就是有你陪我一輩子...

mi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