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自己關起來

大哭一場

當眼淚淹沒了整間房子..

就推開門,游出來,好嗎?

 

想變成雲?

變成是一片海?

還是變成一朵花?

變成更有自信的人?

還是變成更有夢想的人?

 

想像力讓我可以飛到天空上!

想像力也可以讓我從悲傷的淚海中

重新擦乾眼淚再度微笑、

 

來到了懸堐 並非走到盡頭

這道理只有想飛的人懂!

只有放心自在飛 世界才會更寬闊

 

跳出框框的人生

。。我的夢想。。

是要在地平線升起

拾一粒彩紋白石

拋擲如炫風一般

...飛!...

 

我一直想飛!

飛翔如風一般!

。。懷想。。

..

.

..抬起頭..

心中的天使正對著我微笑

 

侯鳥的自由 不在飛翔

在自己的心中!

 

就用力飛吧 讓自己飛起來吧..

如果能夠飛起來直抵夢想..

不知道有多好!

就像在雨雲過後..

從遠方大地迆邐而來金光..

總是可以期待 總是能夠看見、

即使;

那視線其實還看不太清楚的遠方

即使;

有著種種未知...也許下一次的 飛翔

我一定可以體會到什麼叫做 藍天!

 

雖然現階段

我還是找尋不到我的 翅膀

在遇到挫折和面臨轉折時..

這樣告訴自己:

『生命不只是如此而已!..

..我可以活得更好!』

 

只有在軟弱中試著 堅強

艱難過後..才會見豁然開朗的天空!

 

我知道

。。那裡有著能夠沖淡我憂鬱命運的幸福。。

 

miing

 

 

海 鷗 飛 在 藍 藍 海 上 

不 怕 狂 風 巨 浪 

揮 著 翅 膀 看 著 遠 方 

不 會 迷 失 方 向 

飛 的 越 高 看 的 越 遠 

它 在 找 尋 理 想 

我 願 像 海 鷗 一 樣 

那 麼 勇 敢 堅 強

230.gif

 

230.gif

 

 

南  無  阿  彌  陀  佛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