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多少日子裡的曾經

不經意走過街燈的影子

無眠的夜裡俯視街巷的溫柔

在那數年的漫漫長夜

不時展現的圓滿溫情

再難有他方容地

曾幾何時故鄉成了異鄉?

而我..成了過往?

找不著 曾經的影子

尋無處

望落空 曾有的熟悉

萬水千山 無論何時才再相逢

那顆真摯的心依然親切

隨悲歡離合飛舞

任思念流轉奔騰

誰還會入夢裡來相見呢!

難道這是你的過去世倒影?

是喜。是悲

都只是宿世業緣何需掛懷

不捨請慢慢..放下

生命裏還有無盡未了的「業」

戀戀 不捨

只是加倍業果的苦澀辛酸

澹然與冷漠看似無情

卻是無比「慈悲」!

究竟對愛的清澈有多少?

究竟能明暸真愛是什麼?

究竟愛網住的我又是誰?

 

甚 深

相 思

。。。「放 下」。。。

是 智 慧 的 行 處!

miing

【相思歌詞】主唱:黃鶯鶯 

想要問一問你

不知今夜你在哪裡

我日夜在期待你的歸期

想念你想念你想你熟悉的身影

今夜希望你到我夢裡

多麼盼望有一天

我倆還會再相遇

傾訴我心裡的思緒

但願一切都沒改變

時間回到了從前

今夜等候你到我夢裡

 

獻 給 所 有 可 愛 的 朋 友 們 !

感恩在生命旅途中與 您分享一切美好事物

南 無 阿 彌 陀 佛 

@@ 祝福您天天快樂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