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英雄】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演唱:成龍/李宗盛/周華健/黃耀明

周:在我心中曾經有一個夢

要用歌聲讓你忘了所有的痛

龍:燦爛星空誰是真的英雄平凡的人們給我最多感動

明:再沒有恨也沒有了痛但願人間處處都有愛的影蹤

李:用我們的歌換你真心笑容

 

合:祝福你的人生從此與眾不同

合:把握生命裡的每一分鐘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和:把握生命裡每一次感動和心愛的朋友熱情相擁

讓真心的話和開心的淚在你我的心裡流動

 
 
 
 
 
 

我是你的 高山

你是我的 大海

山 引領著海的壯志

海 闊涵著山的胸懷

 

山說:

我要不斷地長高引你注視的目光

讓這個世界都能感受我的奇偉!

 

海說:

我要不斷地延展用我博大的胸襟

讓這個世界都能感受我的器量!

春天:

山 洗禮著春風細雨

海 包容著碧水藍天

夏天:

山上 總會有 徐風

海上 總會有 涼雨

秋天:

日光 映照 山之清瘦

月光 映照 海之孤寂

冬天:

白霜 漫蓋 山之青翠

寒風 掠起 海之憂傷

 

這個世界假如沒有 山

海 會很寂寞

她將沒有參照的高度

***

這個世界假如沒有 海

山 會很孤獨

他將沒有包容的溫柔

 

人生會有狂風多雨的~~交響曲

人生會有風平浪靜的~~迴旋曲

 

人與人之間亦如是;

 

我不是你、

我永不知曉你心內裏真正底思緒!

 

你不是我、

你何能看透我藏在心潮裏的秘密

 

我瞧見的是一片向陽的薰衣草

你卻說那一天的天藍正好

 

草綠又枯了。春去秋來了

又逝去一年了

 

夕陽落山了。倦鳥歸巢了

離人該回來了!

 

山與海的四季流轉,

日夜相繼,

有陰晴有風雨,

…猶似生命旅途的坎坷與無奈相伴隨…

 

。。。勿 忘 我。。。

..您的世界..

我曾經

 

  miing

 

*惟把文章對赤心。筆墨何妨廣結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