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是大乾坤,人身是小乾坤。

小乾坤可以影響大乾坤;

心理的小氣候能對四周氛圍產生影響。

每天祝福自己!

也給他人多一點祝福。

 

洗淨偈云:

洗滌形穢,當願眾生,

清淨調柔,畢竟無垢!

 

洗缽偈云:

以此洗缽水,如天甘露味,

施與諸鬼神,悉令獲飽滿!

 

這是修福慧的一種心念、

在自身得到潔淨時,

同時希望眾生也獲安逸。

似乎並沒有付出什麼,

只是動這麼簡單的念頭,

能有何福慧可修呢?

 

當真心的賜福或祝願時;

就在洗滌""上的吝嗇貪斂習氣,

逐漸長養寬厚的心與慈悲喜捨的心!

 

日積月累身心調柔後,

待人處事也寬厚圓融多了,

福慧便會自然增長哪!

色身也會光亮圓滿喔!

 

柔軟身心喜捨顏。人生匆匆自悠然

口裡無嗔出妙香。心上無嗔真心藏

這世間ㄚ!

有多少眾生陷在痛苦的濁浪裡?

親情也有許多無奈處

友情又有多少是肝膽相照的呢?

愛情的虛幻、肉身的生老病死苦!

以及吞噬身心魂的煎熬又該如何呢?

 

爾今;

也將在夜深人靜時

身心靈一片清明恬淡..

透由筆墨來啟動善的因緣;

我將盡其拙能的筆調來陳述與祝福;

只是動這麼簡單的念頭

同時希望眾生也獲安逸!

 

我靜坐 眺著遠山

「願」

真心祝福"可恨又可厭的人、事、物"時;

沒有嗔悪、陷害之心!

逐漸長養寬厚的心;

與慈悲喜捨的心!

。。。淚。。。

撲漱漱滾落沒人看見

這心痛的淚流

 

答 案

只有寬容的大海知曉

miing

 

 

【祝 福】

朋友我永遠祝福你

朋友我永遠祝福你

~朋友我永遠祝福你

 

不要問不要說一切盡在不言中

這一刻偎著燭光讓我們靜靜的渡過

莫揮手莫回頭當我唱起這首歌

怕只怕淚水輕輕的滑落

願心中永遠留著我的笑容

伴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幾許愁幾許憂人生難免苦與痛

失去過才能真正懂得去珍惜和擁有

情難捨人難留。今朝一別各西東

冷和熱點點滴滴在心頭

願心中永遠留著我的笑容

陪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傷離別離別雖然在眼前

說再見再見不會太遙遠

若有緣有緣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燦爛的季節

傷離別離別雖然在眼前

說再見再見不會太遙遠

 

若有緣有緣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燦爛的季節

若有緣有緣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燦爛的季節

 

不要問不要說一切盡在不言中

這一刻偎著燭光讓我們靜靜的渡過

莫揮手莫回頭當我唱起這首歌

願心中永遠留著我的笑容

陪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會重聚的

 

細數人生夜寂寥。當日言歡定聚期

 

佛前頂禮再三求。料得相逢若當時

 

@@ 祝福您天天快樂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