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煩 惱;

或許多桀的命運捉弄了一生?

或許倔強的性格導至了坎坷?

或許智慧勇氣的欠缺失落了?

 

人生不如意事是十常八九!

 

告 訴 我;

我要有一生帶著走的能力

可以除掉曠野上的雜草!

 

請 教 我

人生每個步履境遇五味雜陳又帶著疲憊

要如何讓思緒無紛擾?

 

真理是;

用慈悲柔軟無盡無我的愛去佔據它

 

真理是;

美麗心靈的昇華所譜現了有情人間

 

在輸的過程中,

能臨危不亂而心能不怒不驚不懼

 

在勝出贏了,

那一切甘苦能否坦蕩淡泊不驕不浮

 

頹喪懊惱或歡暢傲然都會烙下多彩的生命

 

那麼我們有沒有可能照亮整間房間呢?

也就是看清所有的本質世界呢?

 

我們會發現,

在更大的空間看來也只是螢火一點。

所以需要不斷地提升你的洞察力,

讓自己身心靈明亮起來,

而不惑於世間一切!

 

*** ***

 

請不要氣餒再次譜起心琴音

 

自然的琴調也是有高低頓措

 

天地無涯無時都是百花盛放

 

詩琴生命的樂章將再度響遍

 

 

 

miing

*惟把文章對赤心。筆墨何妨廣結緣。

 

 

Ronan Keating-羅南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當你什麼都沒說】

It’s a mazing 真是神奇
How you can speak right to my heart
你竟能說中我的心意
without saying a word
儘管你不發一語
you can light up the dark
你可以照亮黑暗
Try as I may
我已竭盡所能
I can never explain what I hear

但我永遠無法解釋我所聽到的

***

When you don’t say a thing 當你什麼都沒說
*The smile on your face
你臉上的笑容
  lets me know that you need me 使我明白你需要我
There’s a truth in your eyes
你眼裡的真相
  saying you’ll never leave me 告訴我你絕不會離我而去
The touch of your hand
雙手的觸摸
  says you’ll catch me wherever I fall

告訴我無論我在何處跌倒,你都將扶持我

***

You say it best 你說的真好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當你什麼都沒說
All day long
一整天
I can hear people talking out loud
我聽到人們高談闊論
But when you hold me near you drown out the crowd

但當你抱著我離開人群

***

Try as they may, they can never define

人們努力想要知道,但他們永遠不會明瞭

What’s been said between your heart and mine

你我倆心之承諾了些什麼

 
 
   
 

獻 給 所 有 可 愛 的 朋 友 們 !

感恩在生命旅途中與 您分享一切美好事物

南 無 阿 彌 陀 佛 

 

 

 

*此篇欲引用者可直接複製圖不必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