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是非

世事複雜。人事玄妙

究竟孰善?孰惡?孰對?孰錯?

 121.gif

人;窮其一生也難以洞悉為人處世的所有學問、

許多事情並不是簡單的非此即彼

做人做事沒有絕對的對錯之分;

相信只有適當或不適當!

藏巧於拙是真巧

拿捏分寸看火候

做人首先把握住那些大是大非的原則

得與失是可以互相轉換的;

如何能真正照到精神的陽光呢?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121.gif

幸福的秘密在于~~生活中善與惡的平衡

苦非苦,樂非樂;

原來無味、是真味!

人、事、物等諸般的“影”~

緣自於〝心〞的折射!

「黑。白」對比在於:寸心

121.gif 

謙虛、微笑、大笑?

窘迫、同情、敬畏?

非黑即白?

往往是有多種解釋、多重內涵

涇渭難以分明。

當你看到陽光的時候、

心裡就充滿了陽光!

惟有陽光所到處;

自人性的本善處!

旅程波浪有進退。生命來去亦有度

121.gif 

在丟失了愛的時候

* * *

也失去了色彩之歌

生活裡充滿著許多的美和驚喜

差別只在於:

你選擇「去看見」

還是「視而不見」

 miing

*惟把文章對赤心。筆墨何妨廣結緣。

121.gif121.gif121.gif121.gif121.gif

黑白配

作詞:范瑋琪 作曲:范瑋琪

太陽曬的我眼睛睜不開

你的好脾氣讓我心情壞不起來

下雨下的我眼神發呆

你的道歉聽著聽著我都快要笑出來

誰說不能黑白配

世界上沒有什麼事能夠如此的絕對

曾經有人這樣唱過

白天它不懂夜的黑你卻懂得我的美

有時候我會感覺非常累

有時候也會不自覺把你拖累

你有時會說我們不配

只要能依偎真的真的我什麼都無所謂

誰說不能黑白配

世界上沒有什麼事能夠如此的絕對

曾經有人這樣唱過

白天它不懂夜的黑你卻懂得我的美

鋼琴也是黑白鍵

一樣能彈出我對你只有滿滿的感謝

也許黑永遠不明白

在這個彩色的世界

有你我才會存在

 

2.5KB2.3KB

 miing圖文編輯(2011/5/11修改)
121.gif121.gif121.gif12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