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過了多少的春夏秋冬

知道宿緣善惡自有因緣

 

動靜的兩邊都是懸崖峭壁

難捨要捨,

難忘更需忘;

想念是把心箭,

在您遠去的背影

風乾的淚痕又滴落了淚珠;

年復年

誰能告訴我

何日能夠重相聚?

 

您已是斷了線風箏,

擁抱著你的人是風!

它;帶你找到你要的藍天白雲

而我,只能在草地上

默默地守著您

遠遠的抬起頭看著你綻放的笑容

 

想您,卻毀恨來不及告訴您;

有很長的一段時間

我不能翻閱照片,因為我不想哭

對著照片掉眼淚

 

有很長的一段時間

我沒有辦法去到我們曾經去過的場所

因為回憶太擠

而當眾激動落淚會讓我看起來任人側目

 

有很長一段時間

我不能夠說出您的名字

連聽也不能聽

因為我知道我會哭

可是我其實一直在哭

 

在心裡哭

我很想您

 

在心坎裡每天虔誠的放飛一隻鴿子

它會告訴你,我好想您

您聽到了嗎?

我必須習慣沒有您的日子,

想永遠把您留在生命裡

 

當您成了往事

我在裝著記憶的透明瓶子裡

見證那一路來搜集的淚水;

虔誠地祝福..

。。再相逢的世界裡,

期待有您的天堂。。

愛要及時!

請千萬不要錯過最後的美好時光!!

 miing

 

【想你】

MIB三重唱。(黃大城+趙樹海+王夢麟)

作詞:趙樹齡 作曲:趙樹齡

偶然地與妳相遇

在那難忘季節裡

心靈上充滿了妳

不覺秋的涼意

我是多麼想妳

妳可不要忘記

我是多麼想妳

妳可不要忘記

往日的甜蜜回憶

總是清晰的妳

匆匆的一年又去

依舊思念著妳

我是多麼想妳

妳可不要忘記

我是多麼想妳

妳可不要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