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慈悲而流淚的時候,我們的心中..

就生起了觀世音菩薩!

地裂開的時候,人間便湧現出無數的菩薩!

人間因為有了觀世音菩薩代表諸佛菩薩的

大慈悲心、希望、信心和自在、永無斷絕。

 

求觀音,拜觀音,自己更要做個觀世音。

【節。星雲大師開示語錄】

 

在生命歷程之中;

也許你會遇到像競技場一樣;

殘酷的逞凶鬥狠:

或者是遇到像騙局一樣的爾虞我詐、

 

但是,請別害怕!

我們每天所呼吸到塵世間的空氣雖然污濁;

您看!!仍有幾絲陽光

努力穿透厚實綿密的雲層,

。。想要給世人帶來些許的清新與溫暖。。

 

其實是用心靈去感悟月有圓缺、星的燦爛、

花的嫣然、淚的晶瑩、楓葉的飄逸;

還有生命的滄桑和美麗!

 

或許世間時常見聞有非常不幸的人;

雖然飽受那痛苦煎熬;

也讓我們學會放下驕傲!變得謙卑!!

 

進而生起理解他人的同理心,

以及悲天憫人的慈悲心!

所以換個角度想:

其實也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

 

因為幸福就像一隻迴力棒;

看你擲出時是什麼樣的心情、多大的力道、

終有一天;

幸福會乘著暖風翅膀,回到你手上!

 

原來一切都是可以改變的!

溫情的援手總會適時出現,

把我們帶到最安全的快樂天堂。

 

我不奢望瞬間發達的路

我不覬覦飯碗以外的米

用智慧賺錢也好;

揮汗出賣勞力賺取分文也罷!

珍惜既有、

盡量開心、

就可以輕鬆擁有幸福!

這就是上天最棒的賜予、

我感受到最溫暖幸福的生活!

 

親愛的朋友們..

別再為不愛你的人沮喪、

好好的照顧自己!

真正的幸福:

就躲在「成功」與「失敗」之間;

在笑與淚中發現!

 

我相信「愛是永不止息」的

只要我願意改變想法;

放下捨掉所有紛亂

將一切歸零!

 

願眾生每天一睜開眼都能看到幸福的早晨;

願眾生每走一步都能感受到

。。暖風拂面。。

~~徐徐的溫潤著~~我愛的與愛我的每一個人。。

 

「存善心、做好事、說好話」

miing 感恩合十

*惟把文章對赤心。筆墨何妨廣結緣。

 

【暖 風】

主唱:周傳雄

作詞:王中言 作曲:小剛

你和我不常聯絡也沒有彼此要求

從開始到最終這份情感沒變過

沒有誰能夠取代這種甜美的相投

習慣對你說感動

需要時你在我左右

兩顆心活的自由不擔憂時空

有暖風在心中

何必畏懼過寒冬

不必說什麼是擁有你給的我懂

有暖風夢裡頭

呵護純真的執著

愛不休讓期望的手從來不落空

謝謝你陪著我有時候我的脆弱

只在你面前解脫

而你總是幫助我走出沉淪和迷惑

像鏡子那般清楚照出真實的自我

最好最壞的結果你都願張開雙手

完完全全的接受不完美的我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獻 給 所 有 可 愛 的 朋 友們 !

感恩在生命旅途中與 您分享一切美好事物

        

*此篇欲引用者可直接複製圖不必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