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孩子身上看到;

年輕生命的勇於嘗試與遊戲心情,

正是許多大人們欠缺、

甚至遺失了的赤子特質!

我們從小孩子的眼光來看這世界:

。。

跌倒了別難過,

再次開始永不嫌遲,

每一個片刻都是嶄新的,

世界的豐富與美好等著你去探索

 

希望的本身可以是悲傷的;

當然,絕望的境地也能看見歡樂!

 

一個沒有性別、

赤真赤誠,你遺忘已久的。自己

…『赤子』…

 

赤子~像是雨後晴空中的彩虹~

它的美、它的純真、

在每一個當下!

你只能用驚嘆號來表達?!

 

在這紛擾喧嘩的年代,

讓受傷的心靈揮別陰霾;

把所有的悲哀全部掩埋;

將沉睡的情感甦醒過來!

。。回歸赤子之心。。

。滿是期待。

 

山是山。水是水。不必去猜

重拾孺慕之情

心窗敞開

以赤子心看世事永遠精彩!

 

用好奇的眼,觀看世間;

用慈悲的耳,傾聽大眾;

用柔軟的口,無畏布施;

用赤子的心,體驗人生;

miing

*惟把文章對赤心。筆墨何妨廣結缘

 
 

【赤子】

作詞:陳克華。作曲:陳明正

主唱:李恕權
招一招手 對於我們握握手
點一點頭 嘿 感覺已好熟
跟我靠近 讓你我沒有距離

我的旋律要請你來聆聽

眨一眨眼你明白甩一甩頭我不說
如果全世界都下雨

如果你的心情被淋濕
別忘赤子的心情

讓他溫暖我們的笑意
為什麼你看不見陽光

當我覺得今天天氣真好
別告訴我要承受冷漠

這世界會變的更老更醜

別沉默回答我為何你還有憂愁
如果全世界都下雨

如果你的心情也淋濕
別忘赤子的心情

讓他溫暖我們的笑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