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我最大夢想是發明一種墨水,把那個墨水

在地上一點,全世界就會變成綠草

夢中的額吉 ( 歌詞 )

用聖潔的花露當茶讓您先享

在您的眼中我找到了安詳的眼神,

您的兒子從夢中驚醒,

快來吧額吉,您的兒子從夢中驚醒!

快來吧額吉,乘著夢中的銀鳥,我飛翔在天邊。

夢見您來到了瑞兆的幸福。

您的兒子這就來,等著吧額吉!

雖然表現出超齡的成熟,但仍不失一顆赤子之心,如果每一

個人都能被美麗的大草原所環繞,是不是就能像是回到媽

媽溫暖的懷抱中呢?如果你的手上也有這一瓶墨水,點在地

上的同時,你想讓它成為一個甚麼樣的世界呢? 

 

他說:“每天早上起床的時候,我都會唱這首歌,

因為做夢,我會夢到媽媽。

 

烏達木是一個蒙古族男孩,來自美麗的呼倫貝爾大草原,

被歌迷昵稱為木木,也叫小九。烏達木從小就愛好踢足

球和歌唱,擁有一個平凡卻幸福的家庭。烏達木8歲的時

候,不幸降臨,其母親因車禍導致下肢癱瘓,幾經治療

仍不見好轉,一年後撒手人寰。烏達木11歲時,和他相

依為命的父親也遭遇交通事故去世,留下了孤單的烏達木

一望無際的呼倫貝爾大草原,就像烏達木對媽媽永無止盡

的思念,而這些思念只能透過歌聲傳到草原的彼端,傳向天

,來彌補一顆需要母愛溫暖的心靈,站在舞台上,面對無數

同情憐愛的目光,卻能不掉下一滴淚水,用堅強的微笑來回

報這些關愛,正如同他用微笑來面對所有的磨難一般,我在

烏達木身上看到,原來一個微笑能發揮出如此強大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