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像沉入了一場久遠的夢境;

靈魂游離在時光的邊緣

 

我 控制不住哭了

淚!

將要渲瀉所有我感覺到的痛苦!

無法止歇的傾巢而出!!

用一種刺痛靈魂的聲音!

 

藉由口中的嘶喊和狂奔的淚水,

我知道自己心中所受的創痛!

 

天空以傾盆之雨的姿態 瞬息淋向我

大滴大滴的..淚眼朦朧了世界

連月亮好像都哭了

 

那些短暫開心的回憶,

全都好好藏起來吧!

 

明明好想用力的抓住、

可是你們已經都越走越遠了?

說出一聲再見的時候..

留下了淚

 

沒有一種幸福 不讓人羡慕

沒有一種溫暖 不讓人留戀

沒有一份感情 可以不在乎

 

生命的起源來至於 家

生命的盡頭更要回 家

漂泊後的人生卻發現自己還是最適合這裏

 

細數著那些短暫開心的日子;

全都好好藏起來吧、

我會在心裏一直的為你祝福直到永久..

 

如果 你曾經在人來人往的車站

觀察人們互相告別的情景,

你會發現..

沒有任何一對 和別人相同:

 

每一對都做得非常完美!

有些擁抱..然後開懷地笑著..

有些 緊緊地相互靠在一起;

淚水滑落他們的 臉龐..

有些 只是緊緊握著對方的手;

彼此凝視

回憶..共同經歷過的美好時光..

 

愛到痛了 痛到哭了

而當離別的時刻到來

我們

 miing

 

 

【家族的風景】手 嶌 葵

原曲:愛爾蘭民謠

能夠幸福生活

柔軟的風吹拂
花蕾搖曳入眠
晚安 細微的呼吸
靜靜地湧上臉龐
無論何時我都會在你身旁
祈禱洋溢的幸福

會注入你那溫柔的睡臉
柔軟的月光
小鳥緩緩入眠
晚安小小的手掌
靜靜地包裹在我手心

無論何時我都會在你身旁
祈禱滿溢的溫暖

充盈你納溫柔的心
祈禱在這顆溫柔的地球上
能夠幸福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