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 條 路

崎嶇彎曲 顛簸錯亂

回首看自己狂捐過的路途

感概 難行路

哭訴 世間苦

感嘆 傷別離

凜然 分東西

 

..別忘了我是風..

我也會踫踫撞撞

當中雖然走得很辛苦

迷途了 好多回

徬徨了 好多次

 

這一切都會成為過去

這些風痕傷跡

作爲未來的航路借鏡

 

我 喜 歡

化作清柔涼爽的微風

輕盈飄然地 穿梭在空氣中

輕快飄流地 跨越野嶺山峰

四處飄飄吹送

 

 

很 喜 歡

調皮地吹噓碧海與藍空

拿捏朵朵的 浮雲

激起漣漣的 水波

一會把她們 吹向西~

一會把她們 吹向東~

也 喜 歡

游蹤在山林與花簇

橫吹着滿地片片的落葉

吹拍着棵棵的花草樹叢

 

..聆 聽..

她們颯颯的為我哼着歌

漫遊在世間的人群中

瀟灑笑迎人間千萬遇

緩緩吹拂去世間的煩惱與憂愁

 

揚花化成水中蓮

..別忘了我是風..

miing

【楊花】

風輕輕吹輕輕吹 吹入你眼中

不要帶著塵埃溼了你的眸

風輕輕吹輕輕吹吹入你懷中

不要帶著寒冷讓你顫抖

人說你似楊花飄飛在風塵間

無人了解無人惜無人憐

有誰能夠化成春風

吹乾你闌珊的臉

誰能化作浮萍伴你如水中的蓮

漫天作雪飛的楊花

 

柳絮飘扬

Photobucket

楊 花=柳絮

柳絮通常在早春時節開花

柳樹的種子藏在柳絮之中

當柳絮長出時遇風即飛

風停後落地為家

 
 

 

 

 

獻給所有可愛的朋友們 !

感恩在生命旅途中與 您分享一切美好事物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