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下的绿野 

窗外的雨.淋溼冰冷的空氣.好羨慕.天空可以放肆的大聲哭泣…………………

我不知道..

我和媽媽還有多少人生相伴?

 

但幸福在我看來

越來越簡單了

我只想再看媽媽一眼,多看一眼

靜靜的看她一眼

 

可是?

為何沒有人在生命陽光最亮點時;

提醒這些事

讓年少者能早一刻知道?

 

抑或人非得經過歲月的淘洗

方可理解何謂 親情?

愛藏於生活之中

用各式各樣的形式存在

只是因為太淡,常常被忘了而已

 

生命情愫;

提醒為人父母、

為人子女者、

別在不經意的蹉跎中

錯過眼前最真實的幸福!

親子之間無從避免的、

一定會有黃金交錯!

目迎 目送

 

這些感觸..也許有一天人人皆懂

但怕太遲了

 

不管天黑時有麼的沮喪

當陽光灑落時仍要向著希望、

滿溢著希望的光芒!

 

秋天的風~天空灑下的陽光迎面而來~

凡塵難捨難離的生命情愫;

遍佈法界的處處、

讓陽光普灑..

溫暖黑暗的心魂..

生命真愛光透在這一刻

彷彿 靜止下來

miing

阳光下拈花

【守著陽光守著你】

作詞 謝材俊。作曲 李壽全

守著陽光 守著你
讓我 摯起你的手在等待的歲月中
我已經學會了不絕望
守候著你 我就守候住一身的陽光

夢境會成為過去一如黑夜要躲藏
我仍是那最早起的明星

守著朝陽;朝陽下你燦爛的甦醒

什麼樣的信約 可以等候三世
什麼樣的記憶 可以永不遺忘
什麼樣的思念 可以不怕倉桑
什麼樣的日子 可以讓你不再流淚

讓我不再心傷

 

阳光下吹蒲公英的小女孩

莎士比亞說:

「希望」..在任何時地都是支撐生命的安全力量!

 

獻給所有可愛的朋友們 !
感恩在生命旅途中與 您分享一切美好事物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