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需要..關懷.體貼.理解.包容….而.愛情需要用心去栽培.用心去灌溉.用心去呵護…親愛的朋友.你有做到了嗎~~瞇瞇深情分享~~

 

每一個晚上

我突然無言靜了下來細心把你望

只想再看一眼令我暖暖的眼光

在漫長漫長路上你我未相逢那天

今天的目光天天我會想千遍

 

已淡忘從前與你渡過幾多風與浪

往日種種歡笑時刻溫暖我心房

在漫長旅途無論你我未來在何方

一天風在飛一天我不忘掉你

 

每一個晚上我將會遠望

無涯星海點點星光

求萬裡星際引點你路

叮囑風聲代呼喚你千遍

 

懷念綿綿無盡你和我即使分兩岸

此心也永跟你朝向遙遠的那方

寂寞的時候如果你要熱誠眼光

只要你偶爾輕輕把我輕輕把我想一想

 

每一個晚上我將會遠望

無涯星海點點星光

求萬里星際引點你路

叮囑風聲代呼喚你千遍

叮囑風聲代呼喚你千遍

母親啊!

天上的風雨來了,

鳥兒躲到他的巢裏;

心中的風雨來了,

我只躲到您的懷裏。

《繁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