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 快要舉行告別式了

 

告別式結束後兩天 阿信 就要回家了

目前 正趕辦要回印尼的手續..因為她離家快三年了

看著阿信很興奮的每天出去採賣 準備回家的禮物

我心裡真的很難過

 

三年前 阿信孤單瘦弱的來到我家

那種寂寞又堅毅的眼神我都還記得..

 

當初阿信看到我家冰箱 天天都有雞蛋 她 詫異的不得了

 

現在阿信 因為在台灣吃住都很好 很得大家的疼愛

所以回家的箱子裝的滿滿的衣服禮物

 

真的捨不得

媽媽 是我在人世間最後一位親人..

ㄧ想到 家裡自此後 空空蕩蕩

 

我還要等多久??

甚麼時候 才可以哭呢??

我要的是 那種歇斯底里的大聲痛哭

 

有誰? 可以告訴我

我哭的話... 會不會影響到媽媽呢?....

   miing

 

【追月光】

夜空中的一輪明月  柔柔的掛天空

雲端中的一絲光影  消失無影蹤

無邊的思念啊  凝固在黑夜

只有離人的眼淚  漫出眼眶中

黃昏後的一陣暗香  是花落飄無痕

 樹蔭裡的熟悉臉孔  轉眼變陌生

如今的空氣裡  尋不到溫暖

只有寂寞的故人  輕嘆夜深沉

那月光  那月光  依然又照在我身上

那月光  那月光  溫暖如你的模樣

 

(感謝音樂引用好友M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