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を向いて歩こう

主唱:徳永英明

歌名中譯:【抬頭挺胸向前走】

 

我要抬頭挺胸向前走

眼淚一滴也不流

 

想起那春日的種種 孤單一人看夜空

抬頭挺胸繼續走 星宿點點盡興數

 

憶起那夏日的種種 孤單一人看星空

我的幸福在雲端 我的幸福在天空

 

我要抬頭挺胸向前走 眼淚一滴也不流

但我仍傷心地走 走過孤寂半夜路

 

憶起那秋日的種種 孤單一人看星空

我把悲傷藏星斗 我把悲傷藏月球

 

我要抬頭挺胸向前走 眼淚一滴也不流

但我仍傷心地走 走過孤寂半夜路

走過孤寂半夜路

人的一生..總是難免有浮沉..

不會永遠如 旭日東昇

也不會永遠 痛苦潦倒

 

反復地一浮一沉

對於一個人來說 正是磨練!

 

 此;

浮在上面的不必驕傲;

沉在底下的更用不著悲觀!

 

必須以率直、謙虛的態度..

樂觀進取、向前邁進!

 

迄今我還是個病人、

仍在病魔手掌裡掙扎..

 

欣慰的是 至今我還沒 放棄..

哪怕不放棄的念頭只剩下 一絲絲..

 

有時身心的折磨 撒手意念卻極為強烈…

 

但:只要還看得到一點點 希望

就算是逼!

也得逼迫自己再努力、

再努力、再努力…

 

相信自己

讚同自已

 

更要學習

如何珍愛身邊所擁有的一切!

 

~祝福您 我親愛的朋友們~

我相信您一定可以做得到的!

miing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