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深~深似海~天荒~地亦老~~願隨君心~天涯海角~~~瞇瞇深情分享框~~

無論願不願意、

人生終究會來到一個生命重要的關口;

迫使我們不得不停下奔馳的腳步;

 

四顧茫然?!

驚覺自己有限的這一生所為何來?

 

雄心壯志的實踐、

幸福美滿家庭夢幻、驥求人生一帆風順?

猛然回首,卻是時不我與!

 

或向左、或向右?

居然已經沒有自我選擇的機會?

 

夢裡的土能踏得安實嗎?

有土的夢可以抽芽茁壯嗎?

喪親之後,

樹倒猢孫散..

我覺得好痛苦、好難受..

我是不是有問題?

 

求助專家..

朋友拉我一把也無濟於事;

 

只有我自己願意「走過」..

讓生命繼續前行..

 

將悲傷的經歷 承認在生命之中;

承擔這段不可抹滅的 殤痛..

 

放下很苦、

但卻可以獲得新生,換得解脫!

 

我若能做到這一點、

當有天..生命踏實的離開..

一定清楚正確的 歸處!

 

我對人生過往雖有不捨..

但已經劃下完美人生的結局。

 

人生在世、有些人、有些事、

終究必須放下的..

 

快樂…不過是一碗飯!

不過是一念間!

山不過來 我就過去

 

人生只在一呼一吸間,

沒時間想太多..

活在當下、

不悲過去、

不貪未來、

 

眾生之所以為眾生;

就是因為眾生不承認自己是 佛祖

我不放手、

佛也幫不了我;

快樂;

也不假外求!

miing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