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忘

夢不回

今夕何夕

 

寂靜撞擊寂靜

旅人躁鬱之心。失火

 

收藏的記憶

燒成翻飛的灰燼

絲絲片片。許名遺忘

 

夢痕如煙

沉溺是作繭

縈迴是自縛

 

我?是來自哪?

攤開心記痕

滿目憂鬱經年過

拂不盡血淚斑駁

歡顏涙灑別娑婆

 

潮落無聲

扣動我底心弦彈奏懸念

深山懸崖

夕陽彩焰映得姹麗無比

戳蝕我

漸隱不見時間

透明的索鍊

懸盪我

在有無之間

逃啊

出口卻是傷口

漂啊

向前或是向後

暗啊

靈魂懶得開窗

黑啊

無可辯白

天涯匿居是眷戀

也是我的迷航

 

塵世雲煙一首歌

最懼春來又復秋

 

歲月

鹽酸的尖刺

歸路

頓然地覺醒

 

痛涕醒悟後

我 諾言

。。。不 再 流 浪。。。

  miing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