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夢中~我能飛翔……

 1.2.3.木頭人~~

 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看著風景,一起慢慢變老

今日頭條新聞……

我想你了。

串門子啦~喂,有人在嗎?

 你爸爸才是世上最壞的爸爸呢!您瞧~~

快樂走天涯。

我沒啥意思,我就是有點渴,有點渴……

掩護成功?...沒有看到偶吧....

喵喵...我們粉萌吧~ 

泰式按摩啦~~偶不素黑社會..只是職業訓練喔~

腫麼了?缺糖還是少鹽哪?

我最怕的就是不能陪你一起看風景

我為舞狂~YA!

(來源:環球網 責任編輯:李盎)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