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讚佛語:


「我生已盡 梵行已立 所作已作 自知不受後有」


 <雜阿含經>











 

欲滴的..淚眼..


一頭跌進紛飛的飄蕩..


觀千古 宛若剎那


在夢境前 生熄明滅


 


如 今?


多想希望 陽光..陪著僵冷的背脊..


再多的淚水和汗滴澆灌


再多的翅膀聚集欲飛..


從夢裡的隧道..


直抵今天斜陽寄旅..


挾持自我放逐為名?


 


淡酒。薄茶


假藉愁思打結的去流浪..


 ..滄海 桑田 山河 花葉 螻蟻..


何所炫麗?


 


空寂 佔據盤旋..


化成?..絲絲的思念..


隨風


飄蕩 而去


 


青鳥 在最低的一次臨水..


..又再次撐高 疾馳而去..


..只好趁著風一來..


..我..離開我自己..


miing


*** *** *** ***


 


天地距離 倒影之心 毫無所得


宇宙本事逍遙 人間值如一夢?


 況你我皮囊名相裹敷者


我之內涵 悠悠所及 宇宙本事逍遙


人生無常 以有常破無常 知常者乃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