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遙空望 寒星掠影


春歸了 覓無處


花的心 與蝶的翼


來回阡陌千次


無言誰會憑闌意?


 


年華


在提筆寫盡萬千


繾綣字句後


在瞬間思潮澎湃湧進


或許?


一個人的相思..是場漫長旅途..


 


語寄又何循


一聲嘆氣


緣相引 可惜不屬於我


我在夢的邊緣遊走


卻追不上 你..


..忽近忽遠的步履..


 


暮野殘陽


浮世層疊


夕陽就那一瞬間


可會映照我眼底的一切


 


相思編撰的序言


鬱結的色彩 是如此多愁


 回首 紅塵無情聚散


倘若止於一句 別離


醒 虛幻還是有所盡頭


夣 自我內心空間編織


 


春秋有待 花開花落 允為常態


如今 踩在寂寞的海岸線


不敢說 更不知


人世緣份 有沒有?


只有一場將離的 夢..


最是 寂寞


 


如果相思是..


天邊那輪靜穆明月


如果相思是..


令百花凋零的季節


 徐徐迎面吹來的風


是我..用以最深的情感 訴說..


..盡未來際有最深的凝望..


 


夜色 伴著孤單的燭火


只是淡淡會意 靜靜相待


似無首尾 也無承轉


..我 依舊還在 奢求..


 mi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