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份牽掛 在撐著一片歲月 一份思念

牽掛是春風 是夏雨 是秋葉 是冬雪

沉思在微風裏..長長的回憶

伴隨風一樣飄遠

不見蹤跡的那一份

時時不能放下..故意錯過快樂片段

心頭仍是載滿時時縈繞

我把它分作了兩半 一半給你 一半留給自己

蝶去了 花牽掛著它

鳥飛了 樹牽掛著它

這就是牽掛

對 這就是牽掛

我牽掛著生活 生活牽掛著我

烏啼 花落 君何在

勞勞南北生涯過

何時 放下

還真我

miing

3

牽 掛

曲:洪小喬 詞:洪小喬

數著片片的白雲 我離開了你

卻把寸寸的相思 我留給了你

牽掛的是 紅著眼的你

放心不下 也是愛哭的你

數著片片的楓葉 我離開了你

卻 把寸寸的芳心我留給了你

牽掛的是遠離的你

放心不下也是孤獨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