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駕車人闖紅燈,警察把他攔下,

問道:「你看見紅燈沒有?」

 

「有的,我看見了。」

 

「那你為什麼不停車?」

 

「因為我沒有看見你。」

 

Photobucket

有個人在公園水池裡釣魚,

 

管理員跟他說:

「先生,這裡是不准釣魚的。」

 

那人說:「我不是釣魚,

只是帶我的蚯蚓來游泳而已。」

 

管理員奈何他不得。

 

第二天,那人又來釣魚,

 

管理員再上前規勸

:「先生,這裡是不准釣魚的。」

 

那人:「我不是說過了嗎,

我不是釣魚,

只不過讓我的蚯蚓游泳罷了!」

 

管理員:「這也不可以。」

 

「難道游泳犯法嗎?」

「游泳不犯法,但裸泳就犯法。」

Photobucket

 

老師為了鼓勵學生勇於面對挫折、追求成功,

在課堂上大聲疾呼:

 

「在我的字典裡,

 

沒有『失敗』這兩個字!」

 

這時有位學生從台下遞了一本字典,

 

小聲的說:「老師,我的字典借你!」


Photobucket

在一個暴風雨的夜晚,

一位臉色蒼白的女人

坐上空無一人的巴士。

她咕噥著似乎向司機道謝,

然後便往後走。

 

***

司機對這位髮色漆黑、

神情怪異的乘客感到很不安,

車子蜿蜒在鄉間路上,

司機好幾次從後視鏡看她。

 

**
突然一陣閃電,司機望向後視鏡,

女人竟不見了,他驚駭地急踩煞車。

再看一次,女人又出現了,

臉上流下一道血,

司機害怕地再次緊急煞車。

 

*
又一次閃電,女人再度消失,

司機更加用力踩煞車,

整輛巴士猛力振動。

 

他瞄了一下後視鏡,女人又端坐椅上,

這回臉上的血更多。

***

**

*

有只蛙

 

司機聽到她厲聲尖叫,哭喊道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踩煞車了?

我連綁個鞋帶都沒辦法!」

Photobucket

 

有一隻非常聰明的老鼠,

只要一聽到貓的聲音就會躲起來。

 

有一天牠聽到貓聲就趕緊躲了起來。

 

沒多久後,老鼠聽到了狗的叫聲,

心想狗來了,貓一定就會跑掉的,

於是便出來了。

 

一出來之後便被貓抓到了,

 

正當老鼠懷疑之時,

 

貓說:「這年頭不會第二語言怎麼活下去。」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祝大家週六心情愉快.做事順順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