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好友們週ㄧ工作心情愉快..

 

◎敷 面 膜

 

小明的媽媽正在家敷面膜,這時聽到有人敲門,

她就喊來六歲的兒子:

 

「寶貝,快去幫媽咪開門,媽媽這個樣子見不得人的。」

 

門開了,原來是收第四台費用的專員,

專員一見是個小孩,就問:

「小朋友,你爸爸媽媽呢?」

 

小明想了想說:

 

「阿姨,我爸爸上班去了,媽媽正在做一件見不得人的事!」

 

 

◎迷 糊 蟲

 

畢業後 7 年,總算接了個大工程,造一根 30 煙囪,

工期 2 個月,造價 30 萬,不過 要墊資。

 

總算在去年年底搞完了,今天人家去驗收,被人罵得要死,還沒有錢拿。

 

XXX

 

 

XX

 

 

 

 

? ? ? ? ?

 

 

媽的。圖紙看反了,人家是要挖一口井!

 

◎農夫跟外星人的對話

 

有天農夫看到一架飛碟, 外星人出現了,

 

外星人就跟農夫比[↑](手指往上)
農夫跟外星人比〔〕(手指往下)

外星人跟農夫比〔3〕(三根手指)
農夫跟外星人比〔50〕(一隻手比5,一隻手握拳)

 

外星人跟農夫比〔7〕(手擺成槍的樣子)
農夫跟外星人比捏手指〔比出數錢的樣子〕

外星人嚇的趕緊跑回飛碟裡了!

農夫覺得很奇怪,回家後就跟他老婆說:

我今天遇到一個很奇怪的人耶,

他跟我說蔬菜是從天上掉下來的,

我回他說是地上長的,

又問我3斤多少,

我說50,

又問我7斤多少,
我就回答說錢先拿來再說。

那個人就走掉了。

%&*㊣##+×÷¥


 

以下系外星人同佢同胞既對話:.

 

外星人很緊張的跟他的同胞說:

我今天遇到一個很可怕的人耶!

我跟他說我是從天上來的,他說他是從地下來冒出來的,

跟他說我殺了3個人,他跟我說他殺了50個!

我就說我是用槍殺的,他居然回我說他是用捏死的!

 

◎一起來吧 !

 

神父問臨刑前坐在電椅上的死囚:

你還有什么要求嗎?我的孩子!

死囚:

 

我只希望我在行刑的時候,神父能握住我的手,讓我心裡好過一點!

 

◎給在地獄工作的同仁們

 

有三個人,分別來自外商公司,傳統企業跟 台x,

在一次意外事故身亡後,通通在陰曹地府碰面排隊.

閻王跟他們說,因為事發突然,他們都還有一次機會可以打電話回陽間,跟親朋好友交代一些後事。

 

外商公司的打電話給老婆,交代清楚自己銀行的存款要如何處置,一共講了 5 分鐘。

講完後他問閻王說要多少錢 ?
 5
萬元 
 
他覺得不貴,當場開了張5萬元的支票給閻王,便瀟灑地走回座位。

 

傳統公司的心想,五分鐘5萬元?那講短一點吧!

打電話給小老婆,交代清楚自己的股票要如何處置,只講了 2 分鐘。 講完後他問閻王說要多少錢 ?

打電話給小老婆,”50萬元”' 他雖然覺得很貴,但還是小 case ! 當場開了張50萬元的支票給閻王,便開心地走回座位 

 

最後輪到台x電員工,他心想,好像講的越短反而越貴,那當然要多講一點
他也沒什麼存款要跟老婆交代,也沒時間更沒有錢可以養小老婆,倒是有一堆!
做不完的公事,當下撥了電話回公司給同事跟老闆,把自己還沒做完的工作都交代的一清二楚。 
 

結果一共講了 20 個小時之久。

講完後他問閻王說要多少錢

“ 20
他嚇了一跳,有沒有搞錯啊 , 講那麼久才20
便跟閻王再確認一下。
 

閻王回答說: 因為從『地獄』打到『地獄』,算【網內互打】..... 

 

◎ 歐 巴 桑

 

有一個遊覽車司機載一群阿公阿媽團出去觀光

 

一位老阿媽拿了一把杏仁給司機,司機很高興地接受並吃得津津有味...

過了不久老阿媽又拿了一把杏仁果給司機,如此總共五次

 

當地六次老阿媽又拿了一把杏仁給司機的時候

 

司機問老阿媽為什麼你不自己吃呢

 

阿媽:因為我的牙齒已經掉光了,吃不動這麼硬的東西

司機:那你為什麼還要買這麼硬的東西呢?

 

 

阿媽:因為我喜歡吃包在杏仁外面的巧克力阿~~

 

Photobucket

不景氣~

!高級~宣傳

 

 

 

*此篇欲引用者可直接複製圖不必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