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澀的咖啡~苦澀的夜~我學會~一種不死亡的心碎~一個不說想念的黑夜~~~瞇瞇深情分享~~

 

 

曾經

如此地期盼著未來

在迷亂的世界

不斷地。生。活。

不段地。游。走。

試著

讓荒蕪的天地冒出新的枝芽

試著

讓漂泊的心找一個棲所

故鄉的雲 攜一縷清風 仿佛穿越時空

帶著我的思念 帶著我的記憶...

漂泊的心 悠閒浮雲中 遊蕩著

流浪的風 穿梭枯葉裡 舞動著

 

曾以為多情的樹可以留住所有的葉子

卻從不知道當秋天到來

再翠綠的葉子也會成為 落葉..

 

..失去了母親

只留下母親對我的關愛 常存記憶..

母親的愛,深如海

母親的愛,堅如石

令我痛不欲生的 記憶延長

無可自拔地想起 帶著亙古的滄涼

殤殤歸來

冰雪之寒,火焰之熱,如飲甘泉

幾乎就是我一生的浮形顯影

敘說生命深處躊躇久矣的心事

讓我彷如臨鏡回照反思昔途

每個靈魂都是一個漂泊無定的游子

每顆心裏都有一個想回去的故鄉

每個人夢中都有一個想投入的懷抱

 

思鄉;

是回憶間驀然牽動心扉的甜蜜念想

是可以片刻遁逃躲避現實的精神桃花源

就仿佛寧可相信母親的容顏永遠不會蒼老

寧可相信驪歌不會唱響、

春花不會凋零、

相信所有的美好還都在彼岸等待著我們歸去!

一朵隨著強風搖曳的小花蕊

顫抖的小小身驅依然毅立

只想順著風

吹到母親的懷抱裡

 

miing合十

【故鄉的雲】

天邊飄過故鄉的雲
它不停地向我召喚
當身邊的微風輕輕吹起
有個聲音在對我呼喚
歸來吧,歸來喲
浪跡天涯的遊子
歸來吧,歸來喲
別在四處漂泊

踏著沉重的腳步
歸鄉路是那麼漫長
當身邊的微風輕輕吹起
吹來故鄉泥土的芬芳


歸來吧,歸來喲
浪跡天涯的遊子
歸來吧,歸來喲
我已厭倦漂泊

我已是滿懷疲憊
眼裡是酸楚的淚
那故鄉的風
那故鄉的雲
爲我抹去創傷
我曾經豪情萬丈
歸來卻空空的行囊
那故鄉的風
那故鄉的雲
爲我撫平創傷
爲我撫平創傷

 

 

卍 南無阿彌陀佛 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